42

【岁月如梦】

老铁写的段子!!打CALL!!!组织为你骄傲啊啊啊【虽然我没参与也没帮上啥忙脑洞也不是我开的只是帮忙起了个名字但也请让我厚脸皮的骄傲一把 _(:3 」∠)_】疯狂打电话!!!❤️❤️❤️❤️老铁你你你最棒惹!!

吸猫中:

萌新第一次发文QAQ,害怕jpg.
虽然起了个看起来很不错的名字(还是基友起的)不过文的质量……不敢说QAQQ(不太好)
厚颜无耻打上了#哪位太太#的tag,不是太太但是致力于贡献热度!

ooc


-
细密的雨不知何时又开始稀稀拉拉的下起来。下雨的时候是闷热的,吴邪穿着老头标配裤衩背心,大刺刺地坐在门前台阶上,抱着杯茶,悠闲的看着外面的雨。光在雨雾中跳动着,倒显出足足的活力,与穿着老头裤衩的吴邪形成极大反差。吴邪被自己的脑补逗的笑出声来,咂了口茶,放在一边。
“哟,咱们天真提早迈入老年期啊。”胖子从屋里走出来,咧嘴笑道,一屁股坐在吴邪边上。“去你的”吴邪嗤笑一声,也不在意,不知从哪掏出根烟,叼在嘴里。轻盈的白烟在粘稠的空气中寻找着出路,逐渐飘入一片雨雾中。小哥在厨房里忙活,传出叮叮当当的响,却也不手忙脚乱,炒菜做饭。渺渺炊烟升起,伴着门前胖子吴邪的插科打诨,倒是颇有些热闹。
“吃饭了”小哥端着碗走出来,喊了一声。门前的两人应了一声,站起来,晃晃悠悠的走向厨房,把剩下的饭菜拿出去,摆到桌上。三人围坐在桌边吃饭,也没有什么“食不言”的规矩。胖子打着一口北京腔调,在桌上大表言论。吴邪时不时插一句嘴,倒也不落下风。有胖子这个地道的北京人在,桌上的饭菜仿佛都染上胖子的那一口浓浓的京味,饭桌上的空气都是快活的。小哥看着这副场景,没有插嘴说话,只是默默夹了点菜,给他俩,给自己。


一切美好如梦。

评论(3)

热度(6)